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省医保局与市政府签署推动医疗保障事业和医养健康产业发展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 孔 博 来源: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 2021-07-23 09:16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 孔 博)7月21至22日,省医保局局长张宁波来我市考察并出席省医保局与市政府推动医疗保障事业和医养健康产业发展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市委书记张新文、副市长侯婕参加相关活动。

张新文对张宁波一行来菏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菏泽把生物医药产业作为首选产业精心培育、全力打造,积极引进国内外先进理念,整合全市医药资源,高标准规划“一港四园”,构建了全产业链、全生态的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模式。当前,菏泽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机遇和挑战并存,希望省医保局加大对菏泽生物医药产业和医保事业的指导支持力度,我市将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力争取得更大成绩。

张宁波表示,菏泽市委、市政府对医药产业、医养健康产业发展高度重视,始终把医疗保障工作和医养健康产业发展作为一项重要民生工程部署推进,医疗保障事业取得了很好的发展成效。省医保局将按照合作框架协议,加大对菏泽医疗保障工作的政策倾斜和支持力度,强化菏泽医药企业的政策指导和服务,充分发挥医保基金战略性购买作用,着力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期间,张宁波一行还到市医疗保障局、漱玉平民大药房店(金盾花园店)、 步长医药、睿鹰制药、市中医医院调研菏泽医疗保障工作和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

责任编辑: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